吮祉原味极^

文笔差脑洞大

【极禹】怎么变害羞了咧


*ooc预警!


*1000+,短甜


*撞梗/说我抄袭 我秒删

 纯属我让步 雷同为巧合




 






炎热的七月天,张泽禹在小房间书桌前跟数学死磕,为期末考和明年的高考准备。



嗡嗡的风扇和解不出来的数学题让他心烦得很,暴躁地绕了绕头,自暴自弃般趴在桌子上。



这时有人推门走了进来。“妈!哎呀都说了敲门好不好啊。”张泽禹闭着眼不耐烦就说。



来人没回话,只是走过来揉了揉张泽禹乱糟糟的头发。



妈妈看到自己这样可不会这么温柔。张泽禹转过头,是张极,还抱着半个大西瓜。



“哥哥。”张泽禹喊。狗狗眼眨了眨。面对这个自己姐姐的丈夫的弟弟,张泽禹还是被教得叫张极哥哥,但其实他们啥血缘关系都没有。



张泽禹顺势抬起头看着张极。



张极放在张泽禹脑袋上的右手还没垂下来,又揉了揉他的头,接着就把西瓜放下,还是一句话不说。



张泽禹疑惑啊,张极莫名其妙咋这么闷了,就看着他,又小声嘀咕了句“哥哥”。



接着张极俯下身,随之而来的是张极的气息,两人唇瓣贴合,但又一触即分。张极总是这样,撩人但也把握尺度。



“张极你干什么!门你都没关!我妈看到你就死定了!”张泽禹有点气急败坏,侧过头去,回过神来又舔舔嘴唇,偷偷笑。



“明明就很喜欢。”张极用他特有的眷恋语气说。他还蹲下来,与坐在椅子上的张泽禹处在同一水平上,放在对方头上的手似乎还舍不得放下来。



“吃西瓜。”张泽禹转回来挖了一勺西瓜塞嘴里,很甜,汁很多,夏天就该吃这个嘛。



“气包子烦什么呢?”张极还是揉了揉张泽禹的脑袋。



“数学题解不出来啊。”张泽禹想到这,又烦躁地丢下勺子。



张极只是站直了看了一眼题目和张泽禹的解答,就脱口而出:“第二步就写错了,你好粗心。”



“哥,你说你成绩这么好,我们考得上同一个城市的大学吗?你这么牛肯定要去北京的啊。”张泽禹一边铲起西瓜,一边说。郁闷之际还用勺子把西瓜捣个稀碎。



“亲亲哥哥,我们就永远都在用一个地方。”张极说着还把脸伸到了张泽禹跟前。



“我还是好好复习吧。”张泽禹拿回笔,粗暴地把第二步以下的全划掉。



张极撅起嘴,装作可怜的样子。张泽禹还是不忍心,终于主动了一回,亲了亲张极的脸颊。



张极心满意足站起身,又揉了揉张泽禹软绵绵的头发。




-





“这是我们的小秘密哦,我和哥哥你的秘密,不要告诉我妈!”



“你说。”



“哥哥,”气音,“我、喜、欢、你!”



刚开始的小狗不挺主动的嘛,现在怎么害羞的像个小女生咧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